要上决

【段子】【脑洞】【涂鸦】【全职高手】【双花】【喻黄】【双叶】【韩张】【百合】

蓝雨不良高中1.0

【连载】

【喻黄】


(设定:黃少天是蓝雨高中的老大,喻文州是转学生……)


“哎黃少,今天有个转学生哦!”


郑轩夹起火锅里的一块肉说着。


在那块肉即将落入郑轩口中之时,黃少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他筷子中间夹走了。


“哦?是吗?男的女的?哦这种我忘了我们蓝雨本来就是男校啊哈哈哈,不管是谁来都没差反正我都是蓝雨的顶点!!”


郑轩还呆在黃少夹了他的肉的时候,门外一阵喧闹。


“喂!你他妈谁啊?那么老串?!当我XX大爷不存在呢?!!”


几个快两米的男生围着一个一米八的,显得他十分弱小。


宋晓看了一眼,又看了看黃少天,说:


“哦,难道他就是转学生?中间那个?”


“卧槽!真是弱爆了还转学生呢?!知道我们蓝雨这里是什么地方吗?真是怎么都敢闯啊!的确年轻人有勇气是好事,但是也不要那么乱来嘛!”


听声音好像黃少很急躁,但事实上却是黃少天忙不停地在火锅里夹着肉并塞到嘴里,在他说话的时候锅里的肉已经被他消灭了一半。


等旁边的人反应过来就是一阵吐槽,


“我靠黃少你也太狠了吧?!”


“黃少你偷袭我们决不饶你有种单挑!!”


“卧槽连吃个火锅都压力山大……”


“嘿嘿你们就吹!单挑蓝雨有谁胜过我啊?你说你们说!是不是是不是?!……”


黃少天说完,暼了一眼门外,看看情况怎么样了。


却发现,几个两米高的汉子都不见了,倒是那个转学生安然自若地走进来了。


“咦咦?怎么回事?那些汉子呢?……咦?那个转学生……好像挺帅的?”


黃少天看着看着看入迷了,忘记了自己在跟郑轩他们抢火锅里的肉,于是,剩下的肉都被郑轩宋晓徐景熙他们抢走了,而黃少天还浑然不知……


“哎你们说我能不能追到他?”


“谁?”


专注吃火锅的几个愣了愣,


“转学生。”


……


——


看马路须加想出来的梗…


说明一下,


他们是在教室里自己拿个炉子开的火锅…


然后就是喻文州


不为人知的一面…


 


评论(1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