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决

【段子】【脑洞】【涂鸦】【全职高手】【双花】【喻黄】【双叶】【韩张】【百合】

蓝雨不良高中4.0(完)

【连载】

【喻黄】


(设定:黃少天是蓝雨高中老大,喻文州是转学生)


“你就是喻文州吗?”


喻文州停下脚步,静静地看着面前两人,淡淡地笑。


郑轩走上去,说道,


“想要顶点就要遵守规矩,知道吧?”


喻文州看了郑轩一眼,又看看他身后的宋晓,笑了笑说,


“那何不一起来呢?”


“那么大的口气,还真能跟黃少打吗?”


“呵呵。”


——


毫无疑问,喻文州凭着微弱的优势胜了面前的两人。


“不好意思,不管我和黃少天之间有多少人,我都会全部打倒……”


喻文州依然是不改的笑容。


——


“啪——”


黃少天拧开了一瓶气泡水,咕噜一下下去了半瓶。


刚刚听到郑轩跟宋晓已经被打倒,黃少天的心情根本没办法平静。


不管怎样,兄弟被打倒了做老大的怎么能坐视不管?!


黃少天狂灌完一瓶,气泡还没被消化,就被徐景熙按住了。


“干嘛?”


徐景熙皱皱眉头,说:


“你才是要干嘛?!”


“找转学生!”


“黃少你别忘了规矩……”


“什么规矩?!难道我要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兄弟被人打得那么惨但是却不能还手吗?魏老大已经输了接着是郑轩宋晓,你和李远是校医的帮手不算在内就剩下小卢了!到底是想怎样?”


“我们会找人去帮瀚文的。”


听到这,黃少天恨不得把他扒开两块!帮瀚文?瀚文的对手是谁?!转学生啊那是!喻文州啊那是!


他黃少天怎么能看着自己喜欢的人被打呢?呸!……什么乱七八糟的!反正就是不想看到自己的兄弟跟“别人”打架!


“你们别管了,我自己去!”


“是吗?”


徐景熙也知道自己阻止不了他,于是叹了口气,说,


“知道吗?喻文州是蓝溪阁的老大的儿子。”


“……”


黃少天沉默了一会儿,转身说道,


“呵呵,那又怎样?管他是谁!放在我面前的是喻文州,而不是蓝溪阁老大的儿子!我也不是黄氏集团的继承人,我只是黃少天!”


徐景熙笑了笑,说,


“黃少你随意……”


——


没有约定,两人来到学校的顶楼。


“等很久了。”


喻文州笑了笑,一脸被黃少天融化了的笑意。


“嘿嘿,今天跟我打一场,以后你就是我兄弟了!”


“只是兄弟?……”


“切,你还不知道你配不配做我兄弟呢!别太嚣张啊你,明明在来蓝雨之前都是贵族学校的吊车尾……唔……你干嘛?!”


黃少天被喻文州突然“袭击”吓了一跳。


“那……就让你见识一下贵族学校的吊车尾怎么样?~”


——END——


说明一下,所谓的规矩就是想要打倒最高点的人必须先打倒在他下面最强的四个……


——


呵呵今天开了五个小时的会,画了三个小时的画……感觉要虚脱了然而我们还没有开始军训……


——


关键词:气泡水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