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决

【段子】【脑洞】【涂鸦】【全职高手】【双花】【喻黄】【双叶】【韩张】【百合】

学英语X喻黄

【喻黄】

【段子】


[写给Vilhelmina和那些读不懂粤语的北方孩子们٩(๑´3`๑)۶……]


“少天,去苏黎世之前要恶补一个月的英文哦~”


喻文州单手撑着电脑桌在黃少天旁边说着,下一秒就碰上黃少天操作失误。


黃少天甩开鼠标,转过头,看着喻文州,眼神里满是期待……


喻文州凑近黃少天,当黃少天还以为他会给个安慰的吻的时候,喻文州后退了回去,笑了笑,说,


“不管怎样都是逃不掉的~”


“队长……你也知道我英语烂成什么样子然后忽然说要突击我擦我可能都不能练习了啊!那世邀赛怎么办啊?我们可不能输!!”


“嗯哼。”


喻文州点点头,想让他继续说。


黃少天一看,就乖乖闭上嘴,他知道自己再找借口喻文州也会跟自己说道理然后说服他的……


“少天……”喻文州仍是那副笑容,揉了揉他的头发,说,


“你要是做得好就会有奖励哦~”


“真的吗队长!是什么都可以满足我的意思吗?是吧是吧?”


喻文州笑着,不说话。


黃少天就当他答应了,于是兴高采烈地去恶补英语……


——


“as long as……什么东西?‘作为’?‘长’?‘作为’?靠!这是什么东西啊!!队长!你看这个,什么叫作为长作为?!”


“少天……”喻文州看了一眼,无奈地说,“这个是和什么一样久的意思……”


“什么和什么一样久?”


“I love you as long as you love me.翻译一下,用我刚才说的。”


“我爱你和你爱我一样久?”


“我也是哦少天~”


“咦咦咦?队长……什么……唔……”


——


“啊,今天的英语学习就明天补回来吧~”


喻文州看了一眼黃少天的英语学习计划,笑了笑,说,


“哎呀少天……你明天可能不用训练了~”


“嗯?队长……哎哎哎?!!!不是吧?!!!!”


——END——


呵呵我发现过时间了……然而我只能睡五个小时然后军训……


评论(1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