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决

【段子】【脑洞】【涂鸦】【全职高手】【双花】【喻黄】【双叶】【韩张】【百合】

军训2.0

【连载】

【多cp】

【楚橙】【林方】【双叶】


【此章未出现但是存在的所有cp:双叶/喻黄/韩张/双花/肖戴/楚橙/昊翔/周江/林方】


——


“喏,我跟你们说,我先示范一下自我介绍,然后你们再一个个上来说自我介绍,你们要是谁说得比我短的每人五十个俯卧撑!”


化学制药工程系的学生开始埋怨,


“不带这么玩的吧方教官!”


“就是啊……”


“林教官,不要这样嘛!”


女生看说服不了方锐,就转火向斯文的林敬言。


林敬言点点头,说:“也是啊……女同学就不做俯卧撑了……”


“林教官真好!”


正在女生们欢呼雀跃的时候,林敬言又补了一句,


“那就五十个仰卧起坐吧……”


 还没等女同学们开心十秒,心情又跌进谷底了……


“嘿嘿,我的自我介绍也不会太长啦,就五分钟~”


化学制药工程的学生内心哭瞎了……我去五分钟要说什么啊难道要把自己家族族谱历史都要搬出来吗……


“我叫方锐,老家在南京,上军校就去了杭州,所以说我现在是南京人还是杭州人我也说不清楚……”


哎不是吧!这就是自我介绍?就这样五分钟?……你耍我们呢教官!


同学们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林教官,林敬言却只是没脾气地笑了笑。


我擦连林教官也这样了,他们还能怎样?……


——


“我是楚云秀,旁边的是苏沐橙,我们两个是今天带你们的教官!”


“嗷嗷嗷嗷!!!”


话音未落,机电工程的汉子像狼嚎一样叫着。


但是不管是楚云秀还是苏沐橙都没有太在意男生的反应,倒是旁边队伍前闻声看过去的肖时钦打了个寒战,心里默默地为机电工程的男生们默哀……


“十分钟内完成100个俯卧撑。”


“没完成的加罚50个蛙跳哦~”


“哎哎那边的两个,胸部还没贴地哦~再加十个吧~”


“哎呀男生要是没有这点体力可找不到女朋友的哦~”


在严厉霸气的楚云秀和一脸无害笑容的苏沐橙的双重压迫下,机电的男生快哭了……


“秀秀~中午吃蛋包饭好嘛?~”


“嗯嗯,我看《我的超级女友》里面的泡菜拉面好像也挺好吃的~”


“嘿嘿,待会解散就去!”


机电的男生们看着军花女神俩搂搂抱抱,口水直流,但是看到苏沐橙笑着看过来,连吞口水的勇气都没有了……


“呵呵,蹲姿一个小时~”


——


“嗯嗯,不错嘛~”


叶修在主席台上看着操场上黑压压的人群及每堆人群前面的教官们,点点头。


随手抓起面前的手机,按下接听键,


“喂!混蛋哥哥!你把韩队弄去哪了?!”


“干嘛那么紧张?~莫非你对老韩有意思?”


“滚滚滚!是谁乱用我的名字给上级写调动申请的?!我不紧张谁紧张啊?!!”


“咦?有什么关系?当跟上级熟络的机会嘛~”


“熟你大爷!那是我上级不用熟!反倒是司令居然批你了!”


“我大爷也是你大爷!我跟他说老韩干了那么多年居然不批他年假就答应我了!”


“靠叶修你什么逻辑啊!你来这里干嘛好玩吗?!”


“为了来见你啊~叶教授!”


“哈?叶修你说什么?刚刚有人找我……”


“没,我这边有事先挂了。”


“喂……喂!叶修?!……”


叶秋握紧手机,有种想冲出实验室跑去主席台把叶修掐死的冲动!


——


哦哦这是军训第一天的可是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我努力把今天的也在今天之内补齐!!!


周江会有的!٩(๑´3`๑)۶

 


评论(2)

热度(48)